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领导到泉港开展第一季度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4-08 11:23 阅读人数:1

  近日,副市长吕刚带队到泉港区开展第一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调研。

  市领导先后走访了肖厝港区肖厝作业区5#、6#泊位、中海油服新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南山片区水利项目、泉州明恒纺织有限公司二厂、坝头溪流域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听取业主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中海油服新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130亩,建成后可年产5.5万吨油田用新材料。目前项目环评、安评等手续的前期工作已完成,预计8月份动建。在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规划后,市领导叮嘱相关单位与项目业主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增效益。

  座谈会上,市领导指出,泉港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集中力量开展项目攻坚,着力解决征地拆迁难题;加强要素保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正确应对企业发展遇到的挑战和难题,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业主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依法依规做好涉信贷风险防控工作,高效率、快节奏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五个泉州”建设大局中体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