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领导到永春开展第一季度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4-03 10:21 阅读人数:1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安排,3月30日,市政协主席陈灿辉、副市长洪自强带队前往永春,深入一线调研,现场破解难题。

  天沐温泉旅游度假区是省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串联起周边旅游景点,带动当地旅游经济发展。目前,项目还未正式营业。在详细了解该项目功能规划和建设进展后,市领导叮嘱项目业主要加强策划,立足温泉资源,探索拓展多元化经营,完善配套设施,推动项目早日正式开业运营。

  东平镇偏远山区搬迁集中建设安居工程现场一派繁忙,各个施工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未来这里将建设21栋368套住房。得知“周边影响其中2幢楼施工的110KV高压线正在迁移”后,市领导当即要求相关单位与项目业主按时间节点解决好,确保安置房如期建成。

  永春梅洋绿色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10.5亿元,采用智能设备和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0亿元,目前项目建设进度滞后。市领导仔细了解项目情况,督促当地政府主动帮助企业研究资金方案,建议业主调整项目运营模式,盘活整合现有资源,力争项目早日投建产生效益。

  在随后召开的办公会上,市领导强调,永春县各级各部门要合力保障项目攻坚,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业主推进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挥本地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要依法依规做好涉信贷风险防控工作,确保金融环境健康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