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发展动力 胡昌升莅泉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3-19 10:45 阅读人数:1

  13日至1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到我市调研基层党建,强调要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进一步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组织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陪同调研。

  胡昌升先后到泉港、惠安、洛江、安溪、南安、德化、永春,深入田间地头,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农村要发展,关键靠支部。要坚持政治标准,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全面推广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要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千方百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以党建引领乡村文明,传承先进文化,保留乡土味道,努力把乡村建设成为美丽宜居的幸福家园。要创新乡村人才培养机制,加大农村实用人才培养力度,支持能人返乡创业,为促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胡昌升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他指出,党组织不会忘记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的老党员,县乡干部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群众,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