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党校举行 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3-14 09:55 阅读人数:1

  13日,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第65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78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文化建设方向)共133名学员参加。

  本期学习,除加强学员的理论素养和专业知识外,还强化学员政治站位意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干部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领导干部要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始终保持鲜明的政治态度,树牢崇高的政治信仰,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恪守严格的政治纪律,强化敢为的政治担当,锤炼过硬的政治能力,坚守高尚的政治操守。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选人用人要突出政治标准,把政治过硬作为“高素质”的第一要求;教育管理监督干部要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贯彻维护党章;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强化政治功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人才工作要注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强化市县联动、协同互补,纵深推进人才“港湾计划”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