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支持部队建设 做好拥军优属 市领导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2-10 09:40 阅读人数:1

  新春佳节到来前夕,福建省春节拥军优属慰问总团泉州市分团分组走访部队指战员,代表全市人民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市领导郑新聪、康涛、温惠榕、孔繁军、林万明、陈铁晗、张永宁、林锦明、刘建军、季翔峰、陈荣洲,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县(市、区)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东部战区陆军,73集团军,泉州军分区,94816部队,92403部队,91718部队,73141部队,73146部队,94921部队,73653部队,73159部队,94755部队,91843部队, 94622部队,96605部队,73889部队,180医院,驻福炼军代室,预备役炮兵团,92985部队31分队,94620部队70分队,94654部队60分队,“泉州舰”,武警机动二总队4支队,武警支队,消防支队,边防支队,海警二支队,泉州边检站,肖厝边检站,省边防总队医院,警卫处,泉州军分区干休所和仁风军休所、红梅军休所。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军地双方相互通报一年来各自取得的新成绩。市领导对驻闽、驻泉部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支持泉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对部队一年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泉州将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积极做好国防动员、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等工作,只要是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需要、只要是拥军优属需要,泉州将全力以赴支持落实。

  走访慰问中,部队首长感谢泉州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的支持和关爱。他们表示,广大官兵将继续心系“第二故乡”,进一步加深“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情谊,加快部队现代化建设步伐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