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唐登杰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泉州代表团审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1-31 11:21 阅读人数:1

  1月30日,代省长唐登杰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泉州代表团参加审议,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副省长杨贤金,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市长康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等以代表身份参加审议。

  审议中,泉州代表团代表郑新聪、康涛、陈国璋、张文贤、张丽、刘志平等积极发言。大家立足实际、站位全局,围绕加快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社会治理高效能、精神文明高品位、幸福生活高指数、生态环境高颜值”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唐登杰认真听取发言,表示将积极采纳代表们的真知灼见并落实到今后工作中。他说,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以实现赶超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温惠榕、孔繁军、张永宁、朱团能、陈铭福、陈益等泉州代表团代表也参加审议。部分省直单位负责人到团听取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