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加快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泉州市部署今年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1-26 15:00 阅读人数:1

  昨日,我市召开全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科技创新工作。

  副市长洪自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围绕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七大改革任务,积极推动先行先试,推出31项全国、全省首创的创新举措,其中6项在全省推广。“国字号”创新平台、省级以上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万人发明专利、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省级众创空间等五项指标提前完成示范区2020年目标任务。

  会议对新一年科技创新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级科技部门围绕“转型攻坚、聚力跨越”工作主线,推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有新的突破,扎实开展高新区争先进位,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两手抓两手硬,引导全社会重视研发投入,力争今年R&D(研发投入)经费支出增长10%以上,进一步激发和释放创新创业活力,持续巩固和提升知识产权工作,争取今年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7.5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