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扩大老年教育资源供给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1-20 08:59 阅读人数:1

  全市老年大学(学校)年会18日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

  市委常委、市老年教育委员会主任孔繁军,市政府领导陈荣洲参加会议。

  2017年是推进全国、全省、全市老年教育发展规划的开局关键年。我市各级老年大学(学校)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科学建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文化强校”办学理念,不断优化办学内容,工作成效明显。至2017年年底,我市已办各级老年大学(学校)2469所,在校学员占全市老年人总数29%,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当前,我市老年人口已达98.7万人。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老年教育工作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解决好老年人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发挥好老年大学组织、凝聚、引导、服务老同志的阵地作用,引导老年人展示阳光心态,传播正能量;完善老年大学基础设施建设,扩大老年教育资源供给,切实提升办学水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统筹,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参与的老年教育管理体制,合力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