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再次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1-18 10:50 阅读人数:1

  日前,中宣部向我省各县(市、区)及各乡镇、高校赠送《将改革进行到底》等七部重点电视专题片音像制品和图书。自收到重点电视专题片音像制品和图书后,我市各地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干部群众观看讨论,在全市范围内再次掀起学习热潮。

  在观看了这七部专题片后,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后,再次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等七部重点电视专题片,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体会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打造现代化泉州而努力奋斗。

  这七部重点电视专题片为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出版,分别为《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巡视利剑》《大国外交》《辉煌中国》《强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辅助和参考资料,此次出版的音像制品和图书,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分不同领域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了五年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系列图书收录了同名电视专题片的解说词,并配有二维码,方便读者边读书边用手机扫码观看专题片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