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陈奕辉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委员小组讨论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1-08 10:41 阅读人数:1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陈奕辉前往市人代会石狮代表团和市政协石狮、民革、体育、科协、科技、新闻、医卫小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等。

  代表委员们围绕创新转型、文化旅游、港口建设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陈奕辉表示,两会一系列报告充满着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浓厚的自信,是一年来泉州天道酬勤、丰硕成果、扎实成效的显现;是推动落实新发展观,激发泉州人民创造未来、创造幸福的展现;是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有着人民温度的体现。

  陈奕辉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把握机遇,积极投身“新福建”“五个泉州”建设。石狮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在建市30周年时拿出一张令人民满意、令历史满意的答卷。他要求大家重视三项工作,一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要始终对“三农”工作投以深切关注,给予充分支持;二是发展,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打造一支有义、有根、有智、有梦的企业家队伍;三是文化,要牢固树立文化自信,凝心聚智,点燃光明之城更为辉煌灿烂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