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领导到惠安开展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2-08 15:03 阅读人数:1

  根据市委、市政府2017年第四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安排,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带队深入惠安企业一线和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作为福建省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项目,惠东建筑产业化基地项目总投资3.5亿元,将从事混凝土预制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等。目前,项目一期正在进行主厂房建设和生产设备安装,预计明年3月正式投产。了解到项目落地存在具体困难,市领导指出,装配式建筑项目符合国家政策和产业导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政策引导,发挥“有形之手”作用,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之所需。同时,企业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适应市场。

  随后,市领导来到惠东食品产业园,察看麦王食品项目。通过引进世界领先的全自动面包生产线和面饼生产线,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4亿元。“产品销往哪里?”“未来产品市场发展空间如何?”……市领导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勉励企业安全、环保生产,努力做大做强,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位于山霞镇宣美村的雕艺文创园首期占地面积680亩,采用公园式设计,规划建设“世界石雕之都”展示中心、大师工作群、世界石雕公园三个板块。其中,以“石之魂”为创意的“世界石雕之都”展示中心工程建设仅用198天就交付使用,并刚刚成功举办2017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市领导肯定了项目进展并鼓励园区创新展览形式,充分展示惠安雕艺的历史与成就。

  调研期间,市领导还参加惠安县第四季度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