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领导到泉港开展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2-08 15:02 阅读人数:1

  根据市委、市政府2017年第四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安排,近日,副市长吕刚带队深入泉港区企业和项目工地现场开展专题调研。

  泉港电力物资试验及仓储产业化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拟建配网物资试验中心、物流中心库、配变电所和生活消防水泵房等6座建筑物及4000平方米室外堆场一个,将建成集设备检测、仓储配送、运维检修为一体的省级电力物资中心库。目前,已完成地质勘探及项目前期各项报建手续。在得知该项目面临施工许可证手续进度滞后的问题后,市领导现场指示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开通绿色通道,尽快完成手续办理。

  在泉港石化工业园区南山片区,总投资2.2亿元的泉港乙(烷)氧基化物项目和总投资1.1亿元的泉州凯平肯拓化工有限公司聚氨酯汽车材料项目,均在抓紧进行单体主体结构建设,进展顺利。

  市领导充分肯定了泉港区当前各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联系,做好调度、管理工作,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时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算好时间账、任务账,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压茬施工,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