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领导到鲤城开展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2-04 10:32 阅读人数:1

  根据市委、市政府2017年第四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安排,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副市长季翔峰带队深入鲤城区企业一线和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专题调研。

  新天·城市广场项目坐落于笋江路南侧,是江南新区一个集居住、购物、休闲于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可提供约700人的就业机会,带动周边区域第三产业发展。“项目推进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市领导一边听取项目情况汇报,一边叮嘱着。针对项目方提出的开业期间设置临时停车场、疏散人流车流、改造公交线路等问题,市领导要求公安、交警、市政公用部门以及区政府等联合召开现场协调会,做好安全方面的预案,企业安保力量要配齐,确保开业期间的安全秩序。

  日舜物流中心(美的)项目负责美的家用电器的仓储物流配送等,还可提供保价运输、签单返回等个性化服务。市领导鼓励企业创新模式、提升管理,助推鲤城区仓储物流业转型升级。

  福建立信换热设备制造股份公司专注高效节能型换热设备的研究和开发,已批准和正在申请的专利达40余项。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引进多位博士和高级工程师。市领导对此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用心营造人才发展的软环境,让人才更好地发挥作用。针对企业提出的工业用地审批问题,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尽快研究解决。

  “互联网+智能综合交易平台”是泉州佰源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建设的项目,致力于打造设备数控化和智能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平台。“佰源”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市领导对企业加强创新研发表示肯定,要求经信部门、区政府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主动将“数控一代”等相关扶持政策宣传、解读到位,引导企业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助推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