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首期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来源:泉州网 2017-12-02 10:17 阅读人数:1

  1日,为期三天的第一期泉州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参加结业式。

  此次研讨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始终把讲政治贯穿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全过程,是一次主题突出、成效显著的研讨。学员普遍认为,通过认真研学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树立了干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上作表率,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整体把握、辩证思考、系统认识,融会贯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在树牢“四个意识”上作表率,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四个意识”落实在本职岗位和具体行动上;在增强工作本领上作表率,着力增强学习、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行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驾驭风险等八个方面本领;在抓发展促改革上作表率,紧扣“五个泉州”目标任务,立足实际,制定实施赶超战略时间表、路线图,统筹推进、重点突破,确保取得实效;在抓牢党建主责上作表率,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开创现代化泉州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