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到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30 11:17 阅读人数:1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宁带队深入泉州台商投资区的企业、项目一线,开展2017年第四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调研。

  调研中,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玖龙二期项目、舒华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台商投资区分公司、八仙过海旅游项目。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企业发展现状,为企业、项目发展积极出谋划策,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在已经开工建设的玖龙二期项目,造纸车间、制浆车间正进行主体施工,主要设备已完成订购,预计明年年底投产。“要始终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市领导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术改造力度,节能减排,提高资源利用率;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服务保障,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尽快投产增效营造良好环境。

  “你们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怎么样?”“在产品技术和营销模式上有没有创新计划”……在舒华,市领导边走边看,不时提出问题,并对以社区配套、商业配套等为方向的企业营销思路创新给予肯定。“要跳出单纯做体育健身器材的思路,转型升级,发展大健康产业。”市领导希望企业把握住体育产业智能化发展趋势,紧跟创新步伐,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

  总投资80亿元的八仙过海旅游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凤凰山水乐园、海洋极地世界、冰雪世界、珍宝馆等。在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后,市领导表示,项目要与其他地区的类似景区做好对比,从差异化发展角度,拓展产品丰度和客源市场,提升景区配套设施、公共服务、精准营销的统筹能力,让项目发展成为一个可持续吸引人流的优质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