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惠安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30 11:17 阅读人数:1

  连日来,惠安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主动融入省、市发展大局,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惠安落地生根。

  近日召开的惠安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全面把握精神内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惠安县提出,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力开创“五个惠安”建设新局面。具体而言,要致力打造惠安经济升级版,推动主导产业做强、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做优、第三产业加快发展、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致力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党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加快建设法治惠安,扩大惠台交流合作;致力加快文化强县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弘扬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惠安特色文化,加快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致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脱贫攻坚、提高就业质量,加快实施补短板“四民提升工程”,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致力建设美丽惠安,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着力攻坚污染防治,落实生态体制改革、生态系统修复和保护。同时,要持续深化“项目攻坚年”活动,全力推进一批产业、基础设施、民生、生态、文化、党建等项目,以项目聚要素、促发展、利民生。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惠安县提出,必须坚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信念坚定加强思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建设干部队伍,强基固本夯实基层组织,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标本兼治推进反腐败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