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感知幸福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11 10:07 阅读人数:1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宁前往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群青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群青村是有着光荣革命历史的老区村。来到村史馆内,张永宁仔细听取老区地下党革命活动史、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介绍,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忆苦思甜,“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台商投资区的大开发也给我们群青村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村里面今后有什么打算?”村主任林志民斗志昂扬:“我们将大力发展农村旅游业。同时,借助湖东学园的开发建设,盘活周边的集体资产,努力补齐教育、医疗、交通等民生短板,全面落实‘河长制’,还农村一片山清水秀,不断提升乡亲们的幸福指数。”

  座谈会上,张永宁和当地镇村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围绕基层老百姓最为关切的民生问题,不时用群众最听得懂的闽南语交流学习体会。“我们党支部通过强党建聚民心、改作风带民风,形成了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新农村建设呈现勃勃生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我们要主动融入中国梦,将党建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相融合。”“每一个基层工作者都应切身贯彻新发展理念,躬身实践,为全面小康出一份力。”党员代表陈振文、黄汉彬、陈金狮等人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所思所悟。

  “我们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从老百姓最迫切、最需要、最现实的问题做起。”张永宁语重心长地叮嘱道,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改革的思维和方式,推动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危房改造等农业农村、民生领域各项惠民举措落地落细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感知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