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领导到惠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09 16:59 阅读人数:1

  根据市委部署,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深入惠安县起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研发部车间,面对面向企业家和一线党员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会报告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调党的领导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主心骨’”……孔繁军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宣讲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他说,“十九大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使民营企业迎来新的历史机遇、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会议强调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

  为让企业主和党员职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孔繁军还带领县委宣讲团与党员职工进行交流讨论。起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祁小秋说:“孔部长的宣讲,加深了我们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自觉。我们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全身心投入到服务发展中,把企业做大做强。”配套车间陶群德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深切感受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梦想与伟大使命,也感受到自己知识技能的不足。我将通过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劳动技能。”

  孔繁军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做好企业党建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企业党组织和党员要学深学透、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将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企业管理制度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干部队伍建设以及防腐建设上,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推动企业质量、效益、动力三大变革,使党的先进性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中得到充分体现。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深化党员“三诺”工作,引导党员带头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