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直机关工会换届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01 15:24 阅读人数:1

  昨日,泉州市直机关工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郑天文为泉州市直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五年来,市直机关工会致力素质提升、建功立业,聚焦目标不散光,着力做优工会品牌;致力以人为本、促进和谐,精准精细不缺位,着力做实服务保障;致力建家治会、夯实基础,奋勇争先不懈怠,着力做强自身建设。

  今后五年,市直机关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任务,以增强“三性”、去除“四化”、强化基层、着力创新为目标,以“亮出新作为 建功新时代”为载体,扎实推进市直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动工会组织改革创新,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团结动员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主动融入“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泉州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