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中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01 15:21 阅读人数:1

  10月30日,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两级法院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要加强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要落实政治责任,建立健全主体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责任链条,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冲刺年底各项工作、谋划部署好明年工作。当下,要认真督导做好年底前清案结案工作,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持续正风肃纪,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深化依法治国的生动实践,不断提高司法质量和效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