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9-21 16:49 阅读人数:1

  近日,我市召开“家+文化”和“身边故事、共同铭记”活动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我市开展两项活动的工作成效,部署下阶段工作。

  “家+文化”“身边故事、共同铭记”两项活动启动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把两项活动作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创新载体来抓,涌现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家+文化”“身边故事、共同铭记”活动,是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益探索。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贴近百姓需求,融入市民生活,做到让宣传深入浸润群众心灵,寻找共同的价值认同点,不断提升两项活动工作的质量。要全面动员,以社区、村居为落脚点,宣传身边人身边事,自下而上推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把“家+文化”“身边故事、共同铭记”活动推向新的高潮。要创建更多特色载体,创新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响亮品牌。

  会上,南安市、永春县、泉州台商投资区等作为代表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