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9-19 10:24 阅读人数:1

  1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瑞强、洪川夫、林志建,秘书长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列席会议。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各自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市政协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履行政协职能。要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带头提振干事热情,为推进“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贡献。要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认真梳理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