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杨贤金来泉调研教育卫生工作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8-20 16:04 阅读人数:1

  近日,副省长杨贤金率队来泉开展教育、卫生事业补短板工作调研。副市长周真平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石狮市医院新院工程项目,了解医院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石狮有关加快医疗卫生、教育补短板工作和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

  杨贤金指出,教育、医疗卫生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寄托了人民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和要求,但目前相关领域还存在一些短板,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杨贤金强调,要强化政府主体责任,加大对教育、卫生方面的资金投入力度,积极扩充、引进优质教育、卫生资源,着力解决好设备、环境等问题;要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教师、医务人员编制、人事管理改革步伐,进一步调动基层工作人员积极性;要激发社会投资活力,鼓励社会力量进入教育、卫生等领域,促进软件硬件同步提升;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培养、引进一批高素质的教师、医疗人才,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