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去关怀 泉州市领导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7-15 16:51 阅读人数:1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热浪逼人。市领导分头带队深入全市重点工程建设工地、露天作业岗位和高温作业场所,开展“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活动,为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

  位于市区东海的泉州市民广场,四个“花瓣”楼幢已封顶,正在进行墙体的砌筑,奋战在施工岗位上的建设者达1000多人。“持续烈日暴晒,钢筋太烫了,我们都戴着厚手套绑钢筋。”在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的桃花山段建设工地上,工人老张对记者说道。市领导向这些重点工程建设工地的工人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清凉解暑用品,并要求各单位切实关注、关心高温作业的劳动者,落实防暑降温的劳动保障措施。

  “你们辛苦了!天气太热,要多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市领导向兴泉铁路南安段登峰隧道建设工地上的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同时叮嘱建设单位务必时刻关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工人身体状况,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安全科学施工。

  市领导还分别走访慰问了匹克集团公司车间、安踏集团公司车间和泉州公交公司第二分公司的一线职工,希望他们在坚持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身体健康。

  记者获悉,市总工会也将于近日分组奔赴各地,开展“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活动,检查督促用人单位做好高温下的防暑降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