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十二届市政协委员第一期履职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7-15 16:50 阅读人数:1

  13日,按照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十二届市政协委员第一期履职培训班正式开班。市政协主席陈灿辉作动员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李冀平、洪川夫、林志建,秘书长陈伟平参加。

  陈灿辉指出,委员是政协履职的主体,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是政协有效履职的前提和重要保证。他要求,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把学习作为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必然要求,作为更好服务发展大局的现实需求,作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关键驱动。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素质树好形象,强化党的领导意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学习懂政协、善于沟通会协商、勇于建言善议政、互相学习共提升。政协委员要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服务工作,为推动“五个泉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履职培训分三期进行,培训时间各为一天。首期培训邀请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许连捷,骆沙鸣、李冀平等,就企业转型升级、政协委员如何运用提案善议政、“一带一路”愿景等作专题报告。第二、三期培训将分别于7月20日、9月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