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委办市府办要求建设推广“泉州通”客户端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6-23 11:07 阅读人数:1

 

     泉州通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昨日,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泉州通”客户端建设推广工作。

  通知指出,“泉州通”客户端(泉州发布)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战略部署的重要平台,也是泉州晚报社重点打造的我市首个新兴主流媒体。

  通知要求,大力开展“泉州通”客户端宣传推广活动。各地、各单位要把“泉州通”客户端作为展示形象、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下载使用,主动宣传推广,尽快实现用户全覆盖。各通讯运营单位要加大推广力度,努力为“泉州通”客户端运营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通知要求,加强“泉州通”客户端的合作共建和保障工作。要积极协调政府资源向“泉州通”客户端开放,各地各单位的政务类微信、微博要积极入驻“泉州通”客户端的“泉州发布”板块,及时公开网上政务、发布重大事项。各单位的网络发言人要积极入驻“泉州通”客户端“泉州发布”板块。鼓励各县(市、区)与“泉州通”客户端共建共享,通过“县区”等栏目,实时发布县(市、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权威信息,确保各地各部门的最新消息在“泉州通”客户端上首发。

  通知强调,要认真抓好“泉州通”客户端的安装使用。各地各单位要把“泉州通”客户端的建设推广和安装使用工作作为巩固和扩大我市主流舆论阵地的一项重要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泉州通”客户端的推广使用。

  “泉州通”客户端是泉州晚报社全力打造的泉州智慧城市移动应用平台,主打“新闻资讯+政务发布+移动生活”三大功能板块,致力打造泉州最权威快捷的区域性移动新闻门户、掌上政务大厅官方入口、本地移动生活主要服务平台,自2014年12月上线以来,备受广大用户关注,传播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