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发挥榜样力量 再创辉煌业绩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泉州网 2017-05-20 10:06 阅读人数:1

  19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泉州影剧院举行。

  报告会前,市领导郑新聪、康涛、孔繁军、陈铁晗等会见了由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晓华,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刘伟泽带领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一行,参加报告会的还有市领导陈万里、陈奕辉、林俊其、林万明、张永宁、林锦明等。市直部门、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企业干部职工、学校师生、部队官兵等1000多人共同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铁晗主持。报告会现场,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政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满生,政和县石屯镇松源村党支部书记袁云机,闽北日报主任记者黄旭辉等4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廖俊波同志的妻子林莉则通过视频方式,讲述了廖俊波生前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生活点滴,感人肺腑,令人动容,整场报告会让在场观众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精神激励、灵魂洗礼。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处于勇当建设新福建“领头羊”、加快“五个泉州”建设的重要时期,越是在关键阶段,越要发挥先进典型在弘扬时代精神、树立社会正气、引领价值导向、深化提升工作上的示范带动作用。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巡回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从他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为人处世的一言一行入手,结合实际对标找差距、找方向,努力把廖俊波同志的崇高品格渗透到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深处,贯穿到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把学习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赢项目攻坚战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