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开展督察 泉州市接办第24批信访交办件
来源:泉州网 2017-05-19 10:10 阅读人数:1

  昨日,泉州市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第24批信访件43件。反映的环境问题涉及水、大气、土壤、噪声、油烟、扬尘、垃圾等方面。目前,该批信访件已第一时间落实责任单位,并要求限时办结。截至5月17日,泉州市已办结信访件330件,办结率56.2%。其中,已立案116起,累计罚款563万元,追责68人。

  为回应广大群众关切,按照中央环保督查组工作要求,泉州市及时在泉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市环保局网站上分期分批向社会公布信访件的处理情况。《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和边督边改情况一览表》详见泉州市政府门户网站“中央环保督察公示栏”栏目(http://www.fjqz.gov.cn/)或泉州市环保局网站“中央环保督察公示栏”栏目(http://www.qzepb.gov.cn/)。

  根据安排,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约一个月。督察进驻期间(2017年4月24日至5月24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91—87851299,专门邮政信箱:福建省福州市邮政信箱389号。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福建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督察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