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任免名单
来源:泉州网 2017-04-01 09:09 阅读人数:1

  3月31日,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陈灿辉主持会议,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李冀平、王瑞强、林志建,秘书长陈伟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协商通过《泉州市政协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今年是本届政协工作的开局之年。就做好市政协今年各项工作,陈灿辉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尤其是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政协实际工作,更好服务发展大局。要扎实推进年度工作,逐项抓好落实,力求协商议政有成果、调查研究出精品、民主监督增实效,多呈现亮点和特色,不断提升政协履职水平。要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常委们要齐心协力,做到心中有政协、有责任、有规矩,不辜负全体委员的信任和委托,共同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后,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原冬平作辅导报告。

  政协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 工作机构人事任免名单 

  (2017年3月31日政协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黄捍卫同志任政协泉州市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