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在建设新福建中展示新作为
来源:泉州网 2017-03-21 11:18 阅读人数:1

  20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省委要求,大力宣传、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在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中展示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前做早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筛选项目、安排线路,拎出亮点、凸显特色。要组织开展“活动周”,一方面深入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督促各地落实稳增长各项工作;另一方面分类帮扶,推动企业持续向好分化,引导企业坚守实业,厚植工匠文化,依靠创新提升品牌质量,加快转型升级。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房地产健康平稳发展,做好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政协工作。按照中央和省里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严明换届纪律,切实把好“入口关”。要充分发挥各级人大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和省里即将制定、修改的相关文件。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主动融入中心工作,深度调研、集中议政、有效监督,为“五个泉州”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