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21-12-06 11:37 阅读人数:1

  近日,泉州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传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精神,部署创城网上申报材料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增强决心、恒心,注重利民靠民为民,真正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持续推进创建工作常态长效,精准理解掌握最新指标要求,保持精细化常态化创建,注重城市“里子”、注重市民受益、注重细节常态,把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作为高水平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及全面提升城市能级的有效抓手。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年度测评迎检工作。组织领导要到位,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将创建工作放在心头、摆在案头、抓在手头;迎检准备要到位,材料方面,要吃透标准,提前梳理。实地方面,要落细落实、排查整改。问卷方面,要全面动员、大力宣传;责任压实要到位,市创城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敢抓敢管,大胆统筹,抓好日常的协调、调度、推进、督促、考评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上下贯通、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