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市长蔡战胜主持
来源:泉州晚报 2021-12-02 10:25 阅读人数:1

  11月3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战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和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加快构建新安全格局提出明确要求。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统筹抓好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生态资源和生物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切实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涉外活动中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主旨演讲,对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大意义。全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对标国际规则和RCEP等多双边自贸协定,推动跨境电商、市场采购等快速发展,高水平推进对外开放,加快打造21世纪“海丝名城”和战略支点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