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9-12 08:52 阅读人数:1

  1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战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在福建》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远见卓识、科学决策、改进作风、爱民为民的鲜活事例,为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提供了重要范本。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不断汲取信仰力量、精神力量、实干力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为民宗旨,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实施好新一轮民生工程,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创造出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政府工作实绩。要注重真抓实干,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等优良作风,坚决整治政府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提振精神、担当作为,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