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7-27 12:20 阅读人数:1

  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年7月26日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过)

  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以来,调离本市的代表有7名:洛江游宇飞、泉港傅建飞、石狮林国新、晋江张永宁、南安康涛、安溪刘梅萱、永春庄永智,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康涛、张永宁、游宇飞、傅建飞、庄永智、林国新、刘梅萱的代表资格终止。

  日前,洛江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傅藏荣,泉港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郑隆松、杨昌文,南安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蔡战胜为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蔡战胜、傅藏荣、郑隆松、杨昌文的代表资格有效。

  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在实有代表498名。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