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专题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6-18 09:23 阅读人数:1

  17日,泉州市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专题会,进一步部署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讲好党的百年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大力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报道,突出宣传建党百年庆祝活动、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要全力以赴推进红色记忆展、“光辉历程”文艺演出、文艺精品创作等重点活动、项目,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要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要深化拓展对外宣传,紧扣申遗、世中运等重大活动,讲好中国故事、泉州故事。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握正确导向、注重实绩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