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2-18 09:16 阅读人数:1

  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以及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刘志平、王春金、黄碧煌参加。副主席陈益、戴仲川列席会议。

  李转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特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政协工作。要把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融入市政协履职实践中,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助推发展。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设好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