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康涛作出批示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2-08 09:26 阅读人数:1

  2月7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前,市委书记康涛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康涛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担当作为,狠抓末端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扎实推进,公务员管理制度体系不断健全,引才聚才效应不断凸显,广泛有效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康涛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省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紧扣发展大局选好干部、建强组织、集聚人才,集中精力做好市县乡换届工作,激励引导广大干部在当好“四个主力军”中勇担当善作为,更好地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打造“海丝名城、制造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要开展乡村“导师帮带制”试点,全面推行“1533”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机制,健全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要集中精力做好市县乡换届工作,坚持“两个优先”用人导向,严明换届纪律,切实激励各级干部勇担当善作为。要构建年轻干部梯次培养责任落实机制,健全以岗位职责为导向的公务员选育管理机制,建立考准考实岗位实绩的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完善人才创新成果转化的价值实现机制,深入推进人才“港湾计划”,用“稳定政策环境”给人才“稳定发展预期”。要奋力抓作风促争优,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