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2-08 09:26 阅读人数:1

  7日,按照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作小结。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协党组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李转生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转生强调,党组成员要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涵和基本方略。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进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履职工作联动发展、整体提升。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正在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履职工作,在干事创业和促进发展上取得新成效,为泉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