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1-30 09:54 阅读人数:1

  2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2021年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按照省委、市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把握省“十四五”发展目标,以及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府全体会部署要求,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抓部署、抓落实、抓反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认真落实省政府王宁省长参加泉州代表团讨论审议时的讲话要求,组织专班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强化科技引领、做大做强海洋经济、建设现代化城市、创造一流营商环境等工作,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干就干成。要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指标体系,对标先进城市找差距、谋思路、补短板,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政府自身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勇于动真碰硬,善于攻坚克难,提高效率、优化服务、转变作风,努力打造担当、服务、创新、实干、廉洁的政府。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保障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抓紧抓实保供应、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等各项任务,细化落实平安建设、生态环保等各项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要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到重大项目不停工、招商引资不停步,力争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