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二〇二〇年泉州市委和市政府工作通报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1-22 12:58 阅读人数:1

  2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工作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2020年工作情况。

  市领导康涛、王永礼、孔繁军、季翔峰,市直单位离休干部、原任地厅级退休干部、“5·12”退休干部等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泉州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参与者、推动者。大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经验丰富、市情熟悉等优势,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等领域发光发热,积极主动提建议、鼓干劲,为泉州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和心血智慧。

  康涛指出,过去一年,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增长回稳向好,地区生产总值突破万亿大关,城市功能品质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持续加强,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2021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加快跨江发展、跨域融合,大抓新经济拓展、老产业链提升,多措并举打好新“侨”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当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大家愉快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泉州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市长王永礼主持通报会。他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示范、智囊、桥梁、监督等作用,为泉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更多智慧和正能量。我们将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各项待遇,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