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今日开幕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1-16 09:38 阅读人数:1

  承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今日上午,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昨日,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70多名人大代表齐聚泉州。在为期四天的会议中,他们将肩负起全市人民的重托,满怀对“十四五”发展的期待,依法履职,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

代表们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

  在各代表团驻地,代表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体温测试、出示健康码、签到领取证件等,报到流程快捷高效。在完成各项报到程序后,大家郑重地佩戴起代表证,认真研究刚拿到的会议材料,开始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

  在今天的开幕式上,代表们将听取泉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泉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泉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以及泉州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大会期间,代表们还将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重要报告,进行有关选举事项,审议并通过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决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