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致公党泉州市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9-29 09:32 阅读人数:1

  28日,致公党泉州市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共泉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增补丁毓玲为致公党泉州市委员会主任委员。

  2016年以来,致公党泉州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团结全市致公党员积极履职,扎实作为,创新发展,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任主委的带领下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特色优势,做好“侨海报国”大文章,提高参政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