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召开用人主体和人才代表座谈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9-14 09:13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市人才工作,11日,我市召开用人主体和人才代表座谈会。

  近年来,我市坚持人才与产业互为推动力,聚焦“人才价值实现”,大力实施人才“港湾计划”。全市高层次人才数量连续三年实现翻番,人才发展指数保持全省第一方阵,8项改革举措列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省级推广清单。

  会议强调,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明确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点任务,泉州正策划新一轮弯道超车,人才是先导要素。要强化企业的人才工作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精准发力引才聚才,探索强化更好的机制,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价值能实现,特别要打造具有强大向心力和认同度的公司治理体系,并把平台与人才、技改与研发“深度捆绑”,真正促进人才落地、成果转化。要提升政企互动的质量合格效率,做到政策引导有力有效、放权松绑大胆先行、要素补齐协同发力,着力筑优近悦远来人才生态,为泉州高质量发展、人才价值实现、企业健康成长砥砺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