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9-11 10:24 阅读人数:1

  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 传承弘扬‘晋江经验’”进行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吴汉宗、黄阳春、欧阳秋虹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学习工作情况,畅谈学习体会,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对“晋江经验”的认识和领会,达到学习交流的目的。

  陈灿辉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晋江经验”的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学深一层、领悟一层,切实提高运用新思想新认识把握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的要求,切实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两个机关”作用,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的改革创新、敢闯敢干的精气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精心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从人大角度提出有价值、可操作、富有前瞻性的意见建议,推动我市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