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8-06 09:18 阅读人数:1

  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泉州实际和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府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示范带动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信仰真学深学实学,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动力和思想保证。要在学习中找指针、找方法、找思维、找路径,充分汲取抓好政府工作的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和行动力量。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抓好防台防汛救灾、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坚定不移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