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市长王永礼主持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8-05 09:20 阅读人数:1

  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党组贯彻意见;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市政府党组、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作为扫黑除恶决战决胜的重要举措,向顽症痼疾动刀,不断巩固拓展专项斗争成果。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聚焦社会治安、乡村治理、工程建设等十大重点领域,加强源头治理,完善工作机制,坚决打好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攻坚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部门联动、整体推进、深度打击的强大合力,针对重点行业领域存在的黑恶势力,痛下决心、一追到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带头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带动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全员覆盖学习,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切实把法律要求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带头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依法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促进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