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7-10 09:53 阅读人数:1

  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防汛防台救灾工作;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为我们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我市已经进入主汛期,台风暴雨等灾害可能随时发生,防汛防台形势复杂严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的高度抓好防汛救灾工作,以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防汛救灾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监测预警,加强隐患排查,全面提升防汛救灾综合能力水平。要强化统筹协调,抓好防汛救灾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进港避风船只安全、桥区水域水上交通安全、汛期文物保护等具体事项,推动防汛防台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始终,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政府系统党的组织建设,提高政府干部治理能力和水平,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