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7-02 09:23 阅读人数:1

  6月3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与会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大刀阔斧、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政府作为和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采访实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前瞻谋划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思路举措,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民生“XIN”行动、“四心”工程和为民办实事项目,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培育务实作风,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力戒政府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引导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扑下身子、狠抓落实。要创新发展“晋江经验”,深入开展促“六稳”“六保”追赶行动12个专项,加快推进“一新一老”逆周期投资,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