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6-19 11:12 阅读人数:1

  18日,市委书记康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织密织牢精准防控“五张网”,坚决守住不发生本土病例这个底线,盯紧“一线两重点”,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加强环境监测消杀,扎实做好人员摸排管理,把防控工作做得更精细更扎实。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强动态监测、跟踪帮扶,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深化对口支援和山海协作,加快推进各项支援项目落地落实。要全力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要扩大有效投资,加快建链补链强链,积极拓展市场,稳住外资外贸基本盘。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会议强调,要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在大战大考中检验锻炼干部队伍。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营造风清气正的创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