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6-15 09:20 阅读人数:1

  12日,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相关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网络人士是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是推动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不可缺少的力量,也是需要广泛团结和依靠的重要力量。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一项战略性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网络人士的思想教育,广泛凝聚政治共识;要做好服务与管理,加强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引导网络人士在网上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在“网下”服务社会、促进发展。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主体作用,健全工作机制,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进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五个泉州”建设凝聚新力量、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